close

 

 

 

 

在跨年夜這天失戀的人,大概只有我吧

畢竟情侶這天一定各種名義的甜蜜

遠距離戀愛加上許久不見,我猜這大概是感情淡的主因

 

或許一開始相識就錯了

我不該在你還在療傷時介入

我不該成為你難過時第一個找的對象

我不該付出了愛還想要收回什麼

 

對於你,我像個淘氣的孩子

一開始很新鮮,覺得我做什麼都算可愛

漸漸地,一切就像在玩扮家家酒

我沒有你之前喜歡的姐姐,那成熟的氣質

我沒有像她一樣的冷漠,全心全意地當熱的那方

差遠了

 

鬧脾氣不再哄

哭了就覺得厭煩

解釋覺得無奈

卻讓人越來越沒安全感

 

直到所有事情都要自己吞、自己吸收時

反倒不哭了,明明哭點非常低

 

謝謝你,讓我知道全心全意的自己是多麼自以為

 

-

過了八個月後,認為復原差不多的我將你解封鎖

才知道你一直都在找我,也都有持續在找我

你也過的不錯,分手後六個月你已經交了新女友

新戀情因為對方劈腿的關係很短暫

所以才會在喝醉後打來吧

 

你懂了我的好

懂了我的全心全意

懂了我的喜歡很珍貴

 

但一切真的太晚了

 

真的是回不去了瑞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