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天初期的印象就是,這個人大概記性蠻差的

把我所講的、所提的,也許是開玩笑講的話也被他記在記事本內

習慣晚上出門運動的我,過於擔心的他,將手機號碼留給了認識還沒很久的我

大概就是這點引起了我的興趣

 

漸漸地,我們每天聊天、晚上打來陪我運動

漸漸地,發現他認真地將時間全部花在自己身上

漸漸地,我第一次毋須去擔心對方交友狀況,很足夠的安全感

足夠到,認為遇不到這麼會給安全感的人了...

 

身為獅子座的自己,在外人面前非常要面子

他一口答應要帶朋友和我出門看花

一點費用都不給我貼

全程和顏悅色,還幫朋友買東買西的

 

不過人真的犯賤,越是對自己好的人,對他越沒有興趣

就這樣拉拉扯扯幾個月,後來他和別人結婚了

還祝福了他,對一個有愛的人而言這樣是最好的了

 

隔了五個月後,他開始玩我在使用的交友APP

還跟我坦然其實還很愛我,但剛好有個以結婚為前提的人要跟他交往,他就選擇了

我噗哧了一聲,為什麼有種縣太爺要出軌在鋪陳的概念

明明結婚了還想要約炮,還像交友APP三分之二的網友喜歡分享自己身體的一部份

這變化讓我吃驚,也許他根本不是我之前認識那一面的他

 

真可怕

人心實在太多面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