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的下半年,超過了所有算命、塔羅提到的25歲會遇到白馬王子的時限

而且還面臨最乾旱(?)的時候,沒有任何能引起少女心的對象

沒有人可以稱得上曖昧、也沒人可以撒嬌

身邊甚至只剩下溝通有點困難的羅馬朋友

講起來好像有點慘烈,但此時此刻我享受這些

 

樂於挖自己傷口讓自己保持清醒

也許正是因為自己的不足,讓我遇到許多不同人的面向

不能說他們渣,只能說他們跟我的價值觀不合

正是遇到這些人,才會知道以後是自己不要的

也是我很偶爾地上來紀錄所遭遇人事物的原因

 

今天想記錄這篇文啟發點是來自於網路上的一張照片

是關於「十二星座愛的人不愛我,你是選擇走還是等」

當然星座不代表什麼,只是剛剛好上面的答案有點符合我遇到的人

所以下面的講評僅是我自己的立場,當作一個一個的個案就好

牡羊座:等

這讓我想到C先生,剛好等到他沒有喜歡的人或是放棄現有喜歡的人

他會把那份喜歡轉移到等他的人身上,趁這時候告白就對了

金牛座:等

近期跟金牛座特別有緣,他們好像不會說死心裡有沒有人

甚至不知道自己對別人是不是喜歡,還有個朋友說他是要等對方告白才願意在一起

雙子座:走

雖然說普遍都說雙子花心(我的花心代表是處女座哈哈哈)

他們愛上了就真的會很愛,不愛的話應該還是會加減曖昧一下吧

巨蟹座:等

這個我就沒有遇到了,感覺巨蟹跟我特不合

獅子座:走

身為獅子的我真的要奉勸大家,獅子的喜惡超明顯好懂

他喜歡妳一定會讓妳知道他就是喜歡妳

愛上妳即便對別人幹嘛還是會愛妳(疑)

對於不愛的人他倒是可以轉身直接走

不過對曖昧對象跟愛的人寵真的很不一樣

處女座:走

身受其害呀這個星座,非常懂女生想要什麼

遇到的剛好異性緣都很好,所以基本對女生都是放長線釣大魚

愛的人出現,其他人都會淪落到曖昧或是備胎

天秤座:等

郎郎賀代表,基本對身邊的人都一樣好

要他對誰特別好,是必須花很多時間跟手續的

所謂的時間跟手續是他們會有自己檢驗那個女生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會感覺跟妳曖昧但其實不是愛妳,所以妳得隨時保持清醒

超討厭被考驗的感覺所以我真的大謝謝花不起時間等一個可能又不可能愛妳的人

妳愛他就等,也許一天、也許一年、也許五年,就會愛上妳惹

天蠍座:走

五專被一個天蠍學長迷的不要不要後好像就沒有碰到其他天蠍男了

他當時還在挽回前女友階段,不愛我還是曖昧了一下

射手座:走

這真的是走!射手座的喜惡跟獅子差不多

喜歡妳的時候再怎麼沒話題都會開,不喜歡就會超級冷淡

甚至直接把透明度開100的搞消失呀

摩羯座:走

身邊的魔羯座對於愛的人定義都很高規格

也會明顯地知道他對自己有沒有興趣

通常不是他喜歡的就會各種冷風洗門面

對妳本來就有興趣且是觀察後他覺得可以繼續發展就有可能會愛上妳

不過這是個很長的時間,身邊有個朋友確認了三年才知道她自己喜歡上曾經愛著自己的人

水瓶座:走

目前遇過一個水瓶天菜,他是個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

曖昧歸曖昧,當要有下一步的時候,也會明確地告訴妳他想不想跟妳在一起

他對愛的人可以全盤的愛,不愛的人他會設限對妳的好到哪裡

對於一個原則控,非常喜歡這個設定呀

雙魚座:等

月亮星座是雙魚的我其實跟感性雙魚非常相似,倒沒跟雙魚發生什麼

 

-to be continued

等我認識到12星座的暗黑個案再上來補完

(笑)

 

雖然談戀愛就是在互相傷害

但還是要說愛上不愛自己的人

喜歡的程度一開始就失去平衡

差距越大、失落感就會越重

長期承擔也會痛苦甚至心累

倒不如設定一個停損點

讓自己不會成為舔狗或是工具人

 

Cordially,

Hope everything is going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