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六刪掉」

願意自主退出這容易騙到女孩子的地方

佔多數的理由 要是被女友抓到 另一個就是...

「我要去當馬子狗了」

頓時想到剛認識時才說不想找女朋友

先是笑了幾聲 要認真工作不想有女友真的是個很好的藉口

想要的不去拉住 不去珍惜 不瓜分自己的時間去留 才是傻瓜吧

怎麼認識的呀那種話題 各種牽扯

「她是犯罪心理學系的耶」之後是讀美國的知名大學 是個交換學生

噗哧的又笑了 真的別說女人哈洋 看學歷 男性也不妨多讓呀

自顧自地說自己看了多少犯罪現場的戲劇

擅自去分析我的想法 雖然錯得離譜 仍讚賞他

竟然以為看幾部犯罪心理學影片就能和專業科目一樣厲害 止不住的笑意呀

「妳如果需要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line呀」

哇一種追高分女又怕落馬的鋪陳

「你有給我line嗎」假裝推託 其實給過兩次了

「有阿 妳都沒加」接著又給了一次帳號

但我還是不想去淌這渾水

 

奉勸女孩們要是感覺對方非常高分

不如先當朋友開始 妳會發現 很有趣的一面

有關對朋友的一面 對女友的一面 對家人的一面

語氣 詞彙 相處的氣氛也會隨之不同

 

與其把自己投入下去 不如先緩緩

畢竟會在妳緩緩的時候離開

嗯 真的喜歡想追的對象怎麼會離開啦

 

然而這故事的結局不是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隔了幾天 他默默地上線 逃避了話題繼續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